dubstep a javából

FrozenDub

FrozenDub

訪談 DubReaper

2020. szeptember 12. - FrozenDub

 

訪談 DubReaper 中文翻譯 by dINO (Frontline)

dub_reaper_cov.jpg


Alex ! 最近還好嗎?

哈囉!還好啦,現在是加州的火災季節,所以局勢有點令人緊張。

 

 

能請你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嗎?

我的本名是Alexander Algya,我是個Dubstep製作人/DJ,我出生在內布拉斯加州的奧馬哈。現住在加州優勝美地地區。

 

 

請問你的製作藝名Dub Reaper是怎麼來的呢?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適合自己個性與我的音樂根源契合的名字。 DubReaper符合要求。

 

FZP07是您的第一張黑膠唱片,在不到15分鐘的時間內售罄。 你的感覺如何?

我超激動的。 從沒想過它會這麼快售罄。 我甚至興奮地跳了一小段舞。

 

dubr.jpg

 

您認為保持物理格式(黑膠重要嗎?

當然 絕對的

 

 

FZP (Frozen Plate作品)之前,有在哪邊發行嗎?

Future Follower Records

Keep deep

Deep Fried Records

Cymatics Bass

Sacred Seshes

Background Noise

 

是從何時開始製作音樂的呢?

我是2年前開始的。 我完全是自學,但現在希望能開始上一些課程(音樂製作),來提高我的作品質量

 

 

你的音樂有一種老味道,它來自哪裡? 你是從哪裡獲得靈感的呢?

早在2009年就開始聽到DMZ(Digital Mystikz)的聲音,我就立即迷上了。 Coki無疑是我最大的靈感來源,另外還有其他的製作人像Cluekid,Cessman和Kromestar 等

 

 

最重要的DJ經歷是?

我有機會在Sacred Seshes 團隊於波特蘭的活動上替Chief Kaya暖場。 他一直是我在American Dubstep舞池場景中一直仰慕的人。大推 Sacred Seshes

 

dubr2.jpg

 

您來自內布拉斯加州。 那邊的場景怎麼樣?

奧馬哈一直以其獨立的地下音樂而聞名。 電子音樂場景小巧,緊湊,且非常家庭派系化。 最近變得越來越大,但他們仍然保有地下的氛圍,還是有很多倉庫銳舞聚會。 那裡的140音樂類型的製作人並不多,但我們確實有幾組不斷進步的製作人。如 Snakeblood和Ruger是我的最愛。

 

除了dubstep以外,您還聽其他類型的音樂嗎?

越聽越多,我曾是奧馬哈 硬蕊/金屬 音樂場景的一份子。高中時曾是金屬樂團的歌手。 我一直沉迷於這種沉重的黑暗聲音中。 我另外也很喜歡爵士樂,浩室音樂,極簡的Techno音樂和一些老派的Dub音樂。

 

 

你接下來有新的發行嗎? 對未來有什麼計劃呢?

我在KeepDeep上發表過一首曲子,所以請留意後續發行。 另外會有一首Remix將在Future Follower Records上發行。 我目前正著手將所收集到的大量素材,製作成歌曲,並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給大家

 

 

可否請你以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必聽,若從未聽過,可能會使人生變得不完整的想法,推薦五首歌和一個DJ混音集。

 

Cluekid- Hiss (VV-TWO)

Coki- Red Eye (BAM 009)

Mala- Blue Notez (DMZ-010)

Expire- Abyss

Trapped Under Ice- Pleased To Meet You

 

Kommentek:

A hozzászólások a vonatkozó jogszabályok  értelmében felhasználói tartalomnak minősülnek, értük a szolgáltatás technikai  üzemeltetője semmilyen felelősséget nem vállal, azokat nem ellenőrzi. Kifogás esetén forduljon a blog szerkesztőjéhez. Részletek a  Felhasználási feltételekben és az adatvédelmi tájékoztatóban.

Nincsenek hozzászólások.
süti beállítások módosítá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