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step a javából

FrozenDub

FrozenDub

訪談 Tribal Dubs

2020. június 12. - FrozenDub

 訪談 Tribal Dubs 中文翻譯 by dINO (Frontline)

 

 

Gary ! 還好嗎?

嗨,考量到目前世界上的情勢(疫情)之外,一切都好。 我一直忙於製作音樂、Podcast,然後現在在Subtle FM上有個節目。

 

您能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嗎?

嗨,我叫Gary AKA Tribal Dubs。 我來自威爾斯的卡地夫(Cardiff),我製作並播放dubstep。 我還是雷鬼/Dub團“The Reggiments”的一員。

 

 

您的製作人名稱“Tribal Dubs” 來自何處?

當我在龐克樂隊中演奏時,我常在家中用鼓機亂玩,製作混有龐克與Jungle

的Demo,並自稱為“Tribal Hooligan”(部落流氓)。 當我進入DJ製作時,我想刻制自己的Dubplate黑膠,因此便成為“Tribal Dubs”

 

FZP07是您的第一張黑膠發行,不到15分鐘就被搶購一空。 感覺如何?

當您告訴我您想出版“ Sweetsick”的黑膠時,我記得我剛剛下班,在傾盆大雨 中等待公車。 我收到了您的訊息,回家一路上笑超開懷。 我蠻確定公車上的人以為我心理有問題。 但它在15分鐘內售罄的事實令人驚訝,對我和另一面(黑膠)的製作人Dubreaper來說是很大的收穫。 我認為兩首都很成功。

 

 

您認為保持物理格式重要嗎?

 很重要。我喜歡使用黑膠唱片作演出,並且熱愛整個dubplate文化。加上您無法拒絕黑膠所發出的溫暖聲頻。

 

FZP之前你有其他發行嗎?

我曾在Blackfox Records, Sacred Doctrine, 57 Omen, Subsound Records, UUeird, LDH Records, Dreadordead發行過,並在自己的唱片公司“ oneinchpunch”上發行過。

 

 

您什麼時候開始製作音樂的?

當我在龐克樂隊中時,我負責製作Beats,但實際認真製作Dubstep是在2009年左右。

 

你的音樂有一種老學校(Old School)的味道是從哪裡來的?你從哪裡獲取靈感的呢?

我只是自然而然的完成它,即便是酷酷的Old Skool。我一直喜歡黑暗,沉重的音樂類型,無論是Punk,Metal還是Dubstep。我也只使用FL Studio的Demo版本,這意味著我無法存擋。 一旦開始,我便會嘗試並完成它。龐克搖滾風格 (Punk Rock Style)。

 

 

你何時開始DJing的呢?

我和朋友常使用他們的唱盤在Rave派對後亂玩一通,但開始認真對待DJing是在2011年的時候。

 

78704128_2018262711652860_7566804847299657728_n.jpg

 

你有過什麼最棒的DJ經驗嗎?

多年來,我參加過許多節日和俱樂部活動,但我最美好的夜晚之一是在卡地夫的Moon Club。 這是一個骯髒,滿頭大汗的小地方,但客滿的時候真的很棒。

 

您有自己的播客系列:宣傳播客(Propaganda Podcast)。 可以讓我們了解一下嗎?

我是兩年前開始製作Propaganda Podcast的,當時想在節目中放一些不曾在其他節目中出現的Underground Dubstep,並讓我的朋友們做點Guest Mix。 它現在已經出到第25集,我在這邊曾邀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DJ,也有人免費傳送他們自己所製作的音樂給我(這也是個附加獎勵)。 對我而言,這是與其他DJ和製作人聯繫的絕妙方式。

 

 

您來自英國,卡地夫。 那邊的舞池場景怎麼樣?

如果您喜歡Drum&Bass,那麼卡地夫就是你的城市。 幾年前,dubstep的舞台非常熱鬧(主要是由於Submerge的活動所帶起),並且有幾個不同的dubstep和dub之夜,例如Dragon Era,但近年來,卡地夫的許多俱樂部和酒吧都關門了,這讓我們失去了可以聚集的地方。

 

你對你所在地區的dubstep / 140音樂場景有何感想?

卡地夫的問題是我們離布里斯托太近了,布里斯托是英國最好的場景之一。 不同類型的活動持續發酵,但是很難與一個在Dub音樂根深蒂固的城市競爭。 Drum&Bass是另一回事,那裡整個城鎮晚上都有他們的活動。

 

 

您什麼時候開始聽dubstep的? 是什麼原因讓您陷入Dubstep的?

我在2007年左右,聽了Distance的“ Cyclops”之後進入了dubstep。 然後,我聽了瑪麗·安妮·霍布斯(Mary Anne Hobbs)的節目“ Dubtep Warz”,我被迷住了,再也沒有回頭。

 

您如何看待當今的dubstep場景?

對我來說,全世界的景像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 Dubstep從未消失。 幾年前,很多人說dubstep已死,但對我來說,他們並不是真的Dubstep樂迷。

 

 

除了dubstep以外,您還聽其他類型的音樂嗎?

我喜歡所有音樂,只要它是真實的,但龐克,金屬和dubstep是我最常聽的音樂。

 

您有任何作品即將發行的資訊嗎? 對未來有什麼計劃呢?

是的,我在5月28日將會在Background Noise發行一首名為“ Figit”的單曲

 

 

能否向我們推薦一些來自卡地夫地區的DJ,製作人,音響系統工作人員?

Stereoripe是一位DJ,製作人和推廣人,也是與我常常一同演出的人。 他演奏植根於Dub的電子音樂,並刻製自己的dubplate。 Tu Tuff音響系統是卡地夫的NO.1 Soundboys。 我也是“ The Reggiments”DJ團隊的成員,我們演奏雷鬼和Dub以及自己的dubplate。 Stagga可能是卡地夫(Cardiff)最紅的大牌,其他不錯的有Nanobyte,El Mono,Dubzta和新人Bwgan。

 

如果有人會去卡地夫,您能推薦些像我們Bassheads應該去的夜總會,酒吧或音樂祭嗎?

 

Hub Festival是在卡地夫的一條街道上所舉辦三天無休止的音樂祭。 包含所有類型如 金屬,龐克,嘻哈、雷鬼樂,dubstep,Jungle。

Butetown Carnival總是舉辦很棒的Soundsystem音樂。至於俱樂部或酒吧,卡地夫(Cardiff)因其數量眾多而聞名,但若是以音樂來說,您可以拜訪一下Womanby Street。

 

 

可否請你以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必聽,若從未聽過,可能會使人生變得不完整的想法,推薦五首歌和一個DJ混音集。

Distance – Cyclops

Loefah – Mud

SPMC – Trust Nobody

Kryptic Minds - Hybrid (Biome Remix)

LX One - Give It Up

至於DJ混音集,我想我會推薦Youngsta 2016年的這集節目

 

 

 

Tribal Dub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ibaldubs/
Soundcloud https://soundcloud.com/tribaldubs
Mixcloud https://www.mixcloud.com/Tribaldubs/

 

中文翻譯 by dINO

Kommentek:

A hozzászólások a vonatkozó jogszabályok  értelmében felhasználói tartalomnak minősülnek, értük a szolgáltatás technikai  üzemeltetője semmilyen felelősséget nem vállal, azokat nem ellenőrzi. Kifogás esetén forduljon a blog szerkesztőjéhez. Részletek a  Felhasználási feltételekben és az adatvédelmi tájékoztatóban.

Nincsenek hozzászólások.
süti beállítások módosítása